亦雪兒1號機,二次元文章放置處,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2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minisnow957

黑子的籃球(赤黑)櫻色萌芽之時

關於赤黑醬在 VR 遊戲中最後櫻花景趣下表白的後續,開車向。

建議看過比較知道 …… 好吧,其實沒看過直接看也沒問題,反正只是純粹的肉而已,破車一輛,小心上車(掩面)

 

前文傳送門 

 

建議可搭配 BGM 一同完食ˇ(我不會說我是一邊聽齊藤桑的歌聲一邊碼完的)(喂

 

BGM :萌芽- 齊藤壯馬 

 

 

﹍﹍﹍﹍﹍﹍﹍﹍﹍﹍﹍﹍

黑子的籃球(赤黑)櫻色萌芽之時

 

櫻花飛舞於天際,耳畔傳來戀人那近乎於告白般的低喃,饒是沉靜如赤司也不禁為此刻而短暫失了心神。

 

「赤司君?」

 

看著一下子沒反應過來的赤司,黑子不禁擔憂地輕喚一聲。

 

「黑子,你可真是 …… 該讓我拿你如何是好呢?」

 

回過神的赤司終究忍不住笑了出來,他輕輕摩挲著黑子的面容,然後留下一記輕啄於對方的唇角邊。

 

「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完全不覺得自己剛才的話哪裡好笑的黑子只是不解地看著笑到全身顫抖起來的赤司,他微微蹙起眉間伸手拍了拍赤司的臉,睜大的璃藍眸子帶著滿滿的困惑望著對方,過份可愛的舉動更讓赤司忍不住低頭輕輕咬了下黑子的頸間。

 

被突然咬一口的黑子吃痛地發出悶哼的聲音,他正想開口問赤司到底怎麼回事時,卻冷不防被對方從地板上拉起來。

 

「赤司君?」

 

「來幫我個忙吧。」

 

「咦?」

 

只見赤司拉住黑子的手一路往內室走,當他拉開其中一間房間的拉門並關上之時,黑子也在這間房間聞到淡淡的香氣。

 

順著香氣的方向看過去,不遠處的香爐燃燒的煙霧正裊裊上升,從香味來判斷這大概是檀木,氣味相當舒服而令人放鬆,恐怕這也是相當高等級且要價不匪。

 

赤司還真是 …… 該說是因為大少爺的講究嗎?總覺得這間內室也被打造得相當典雅而舒適,明明這個遊戲中配給每個玩家的空間都是一樣的,怎麼就他看起來這間就是特別的漂亮,而且非常地有赤司的風格。

 

真是的 …… 不過就是個遊戲而已,赤司也太認真過頭了吧?

 

「黑子,過來這邊。」

 

赤司微笑地朝著黑子招手讓他過去,這讓一向都會下意識聽著赤司的話行動的黑子也全然不覺哪裡不對而走過去,直到他被赤司拉入懷中之時,這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兩人不知何時已經跪坐在一席已經鋪好的床褥之上。

 

「剛才說過了吧,請你來幫我個忙。」

 

 

車子的傳送門 

 

﹍﹍﹍﹍﹍﹍﹍﹍﹍﹍﹍﹍﹍﹍﹍﹍

我覺得寫完這篇都多虧了羞恥君離家出走的關係,完全放飛自我了。

然後謝謝小鳥對這篇的心得和建議,讓我瞬間下定決心把車開出來(不)

 

天音:妳到底什麼要去填點文坑?

亦雪兒:我、我、我現在就去想 QAQ

 

评论 ( 10 )
热度 ( 26 )

© 亦雪兒-翔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