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雪兒1號機,二次元文章放置處,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2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minisnow957

同居30題系列-黑子的籃球(赤黑)DAY 2 一同外出購物

DAY 2 一同外出購物


「啊。」


望著正在瓦斯爐上滾動的湯,赤司一手拿著已經空空如也的盒子,俊美的面容露出了困擾的神情。


這下子可麻煩了。


「赤司君,請問怎麼了嗎?」剛結束打掃作業的黑子望著正站在廚房發呆的赤司不禁關心地詢問,然後在走到對方身邊時不禁愣住,「啊……」


看著砧板上的青蔥和小碗中豆腐,不用說也知道赤司打算來做味噌湯。只是作為湯底最重要的主角已經被用完,這下子可真是十分尷尬的狀態。


探頭望了一眼牆壁上的時鐘,黑子在心中盤算了下時間後下了決定:「現在商場還沒關,我現在就去買味噌,請赤司君先稍微等我一下。」


「不,我也一起去吧。」


「咦?」


看著赤司把圍裙卸下,黑子愣愣地看著對方,一時有些反應不過來。


「……赤司君要和我一起去嗎?」


「是啊,怎麼了?」


「不……沒什麼,那我們走吧。」


他們居住的地段剛好是住宅區,安靜的周圍雖然常有一種偏僻的錯覺,但實際上只要走出巷道,不到十分鐘便能到達熱鬧的區段。


無論是交通或是採購都不需要花太多時間,黑子再次慶幸當初他們選擇居住在這邊。


走進了商場,黑子十分熟練地推著購物車往放著調味料的架上走去,看著黑子站在架子旁邊認真地比對著價格,赤司不禁露出一絲微笑。


「黑子真是認真呢。」


「能省則省,有時便宜的東西也可以煮出不輸給高級料理的味道呢。」選定了品牌後,黑子便取下了架上的味噌放入推車中,「當然也要看廚師的功力,火神君的話怎麼煮都十分美味,但若是給我煮的話就太糟蹋食物了。」


「哦?那我呢?」


「赤司君的話,無論煮出什麼東西我都會滿懷謝意吃下去的。」


聞言,赤司忍不住笑了出來。


「聽起來可真是不太妙,要是讓你吃到糟糕的料理就糟了。」


「怎麼會呢?至少目前為止赤司君的料理都很好吃喔。」


「呵,是嗎?」


「是的。」望了一眼越來越多人的冷藏區,黑子眨眨眼,「赤司君,貼折價標籤的時間到了,我想可以買一些便宜的肉回去,可以請你在這邊稍微等我一下嗎?」


「好。」


得到應允後黑子便走向了冷藏區,利用自己低存在感的特性,黑子幾乎沒有花多少力氣便搶到了兩盒肉品。詢問了下是否還需要其他東西後,他們便走到了結帳區。


快速地將商品結帳後,赤司便一把將購物袋拿過來,然後和黑子一起走出商場。


「……」


注意到旁邊有一道視線,赤司不禁好奇地看向他。


「怎麼了?」


「嗯……該怎麼說呢?」黑子眼神微妙地看向只卸除領帶和西裝外套的赤司正一臉面無表情地提著購物袋,「就是感覺十分的不可思議吧……」


「?」赤司不解地偏了偏頭。


黑子想了一下該怎麼表達比較好,沉默好半餉後他才有些遲疑地回答。


「赤司君是名門出身,想必以前並沒有過這種經驗……但如今卻能有幸看見身為公司總裁的你手提購物袋和我一起這樣步行回家煮飯。」黑子撓撓臉頰,白皙的面容上帶著一點不好意思,「總覺得莫名有種成就感?」


聞言,赤司先是征愣了一下,而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確實是很難想像。」兩人走到了陰影處後不約而同地伸出手交握,然後緩慢步行,「畢竟如同黑子所說,確實過去我不曾有過這樣的經驗,既然這樣……」


「?」


赤司停下了腳步,赤色的眸子當中閃爍著一絲狡黠。


「將我變成這樣的黑子,可要好好負起責任啊。」


黑子愣了一下,等到他反應過來時額頭上也已經落下一吻。


體溫不斷升高,心臟也跳動得相當不規律。


「赤司君真是太狡猾了……不讓我負責任還想讓誰負責任呢?」


黑子嘟嚷著,對上那雙溫柔的眸子時又不禁敗下陣來。


唉,到底誰該對誰負責任還很難說吧?


评论
热度 ( 72 )

© 亦雪兒-翔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