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雪兒1號機,二次元文章放置處,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2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minisnow957

同居30題系列-黑子的籃球(赤黑)DAY 4 一方的起床氣

DAY 4 一方的起床氣


當黑子睜開眼睛時,窗外的天色已經亮了。


望著床頭放置的時鐘已經指向六點半,再看看躺在自己身旁的人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動作而醒來,黑子便猜到對方昨天一定要熬夜看那些公文到很晚,恐怕不久前才入睡吧?


心疼地撫上那張連在睡夢中都微蹙眉間的面容,雖然黑子很想讓赤司再多睡一會兒,但想起昨天對方特別提到今天早上有個重要會議要開所以不能遲到,因此黑子再怎麼想讓赤司多休息些恐怕也是不行的。


他先是下床盥洗換衣然後準備早餐,當時間指向七點時便又再度返回房間,然後伸手輕輕地搖了搖赤司的肩膀。


「赤司君,已經七點了,請起來盥洗和吃早餐。」


赤司只是輕輕皺了下眉,沒有睜開眼睛的他含糊不清地呢喃幾句話。因為與他距離相當接近的關係,所以黑子大概可以猜到他剛才是說「再等一下」之類的話。


看著赤司難得賴床的樣子,黑子不禁覺得眼前這個在所有人面前完美如神祇般的青年說到底也不過是個普通人。將這難得的一面收藏在內心中,黑子微傾身並再度開口。


「赤司君,如果不快點起來會議會遲到喔。」


「……反正還有玲央他們在,先讓他們頂著吧。」


無奈地看著赤司偏過臉埋入枕頭中,在內心默默地替莫名其妙中槍的玲央等人默哀幾秒,黑子決定使出最後的殺手鐧。


黑子先是深呼吸一口氣,然後湊到他的耳邊──


「征君,如果你現在起來的話,明天晚上……」


當聲音完全讓赤司接收之後,下一秒黑子便感覺到自己的頭被按壓下來,然後唇上印上了柔軟的觸感。


接吻的時間十分漫長,等到黑子因為喘不過氣而開始推著赤司的胸口時,他們兩人才緩緩地分開。


一睜開眼便看見了赤司帶著笑意的赤色雙眸,充滿光彩的眸子讓黑子一度懷疑對方是不是裝睡的。


「……赤司君你是不是早就醒了?」


「怎麼會呢?」輕觸了黑子被自己吻得有些紅腫的唇以及脖頸上的紅色斑點,赤司表示一早就看見自己留下的印記這點十分滿意,「我可是因為你說的獎勵才醒來,所以我會很期待明晚黑子的表現。」


「……我會盡力而為。」


「啊啊,那就麻煩你了。」


目送著赤司開始盥洗換衣,黑子不禁覺得自己戀人雖然不至於到有起床氣,但偶爾的小小賴床卻也是件令人十分頭疼的事情啊。


评论
热度 ( 70 )

© 亦雪兒-翔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