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雪兒1號機,二次元文章放置處,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2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minisnow957

同居30題系列-黑子的籃球(赤黑)DAY 6 大掃除

DAY 6 大掃除


「這個房間應該從搬進來之後就沒有整理過了吧?」


趁著兩人休假日,黑子向赤司提議一起整理家裡的環境,由於平常出入的幾個地方他們都有固定清掃的習慣,所以倒是沒花多久時間就整理完畢。


只是其中一個被他們拿來當做倉庫用的房間就比較麻煩了……印象中好像從搬家後他們就幾乎沒有動到那個房間過啊?


利用鑰匙打開門,長時間封閉的空間帶出了一股特殊的氣味。黑子小心地越過堆積在地上的雜物,然後將窗戶打開讓新鮮空氣進入帶動對流。


「看來這邊認真整理起來也差不多要花一天啊。」望著一箱又一箱的紙箱,赤司沉吟道,「總之我們先各自檢查一下自己的東西,先將需要與不需要的基礎分類做好再說吧。」


「好的。」


將放置在角落的紙箱拆開來,望著紙箱內的東西,黑子思考了幾秒後又默默地闔上將目標轉到下一箱;只是這樣的動作大概重複了幾次後,他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舉凡紙箱內只要是有關書籍或是帝光、誠凜時期的東西他都捨不得丟掉,但這樣下去這個房間肯定是有整理和沒整理是一樣的。他微蹙起眉盯著自己的箱子,然後在視線移動到屬於自己的最後一箱時不禁愣了一下。


他遲疑地看著那個比任何一箱體積都要來得小但卻又包裝得相當精緻的箱子,小心翼翼地撕開封條後將箱子打開,卻在看見內容物的那一秒徹底愣住。


「不會吧……」


一向面無表情的黑子在錯愕過後臉上瞬間變得通紅,他拿起了其中一本閱讀當中的內容,卻在看過後臉越來越紅,心跳也跳得越來越快。


──我怎麼還留著這些東西?


小小的箱子中其實只有三本日記本,在帝光時其中寫滿各種回憶的篇幅中,裡面提到最多關鍵字的就是「赤司征十郎」。


只是到了初三後,不再是如同前兩本記載的甜蜜,更多的是思念與苦澀,甚至還有一絲不意察覺的絕望。


當赤司轉變而讓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的時候,他是真的一度曾經認為他們已經回不去了。


雙手不自覺地將日記本給抱入懷中,黑子輕輕地閉上眼,心中想著最後能夠再和赤司再續緣份真的是太好了。


「黑子,你那邊……」


赤司的話還沒說完便看見黑子砰一聲跌坐在地,看到對方突然跌倒赤司嚇了一跳,正想過來攙扶時卻被黑子轉過頭喊了一聲。


「赤司君……我沒事。」黑子恢復鎮定後站起身,然後他不著痕跡地將剛才抱在懷中的筆記本丟到箱子並往後一踢,接著走到赤司的身邊。


「真的沒事嗎?那一下跌得不小吧?是因為我突然叫你嚇到了嗎?」赤司擔心地檢查著黑子,確認對方真的沒事後才鬆了口氣。


「是我自己不小心的……只是赤司君,你那邊的進度……」


「啊,看過之後有些果然還是捨不得丟,正在煩惱著所以便想問問你那邊。」赤司如實以告,一些帶著特殊回憶的物品不管是好是壞,真要選擇丟棄時還真是難辦。


「老實說我也是呢。」訝異於對方竟與他相同,黑子一方面高興於雙方的默契,一方面也認真想著看來這個房間要整理是有難度了,他思考了下,最後終於下了一個決定。


黑子拉了拉他的衣角,赤司也從原先的思考中拉回看著他。


「赤司君,我想我們還是放棄好了。」


「咦?」


「天氣這麼好,與其待在這邊煩惱不如去約會吧。」


「……真是驚訝,沒想到黑子竟會這麼主動啊?」


「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在這邊,況且已經很久沒有和赤司君約會了,就算是我偶爾也會想要體驗一下浪漫時光的。」


聞言,赤司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你啊,有時候真的會做出連我都無法預料的事情來呢。」寵溺地看著雖然一臉面無表情,但耳朵卻紅起來的黑子,赤司不禁覺得自己真的是敗給他了。


「赤司君不喜歡嗎?」


「怎麼說呢……不如說還挺有趣的,總是會有異想不到的驚喜。」赤司思忖了下回答,然後又像是想到什麼般微微蹙起眉,「不過若是會為你自己帶來危險我就不喜歡了。像之前JabberRock那時候的事,不計後果就那麼衝動地去找他們,真是差點沒把我們嚇死。」


赤司的話讓黑子微微瞪大眼,他眨了眨眼下意識地呢喃道:「赤司君有嚇到嗎?」


「不知為何,只要是遇上你的事情都很容易被嚇到啊。」


知道那次事件著實讓奇蹟眾人以及火神捏了把冷汗,黑子十分自覺地低下頭說了聲抱歉,然後相當難得地主動牽起赤司的手撒嬌。


「能讓赤司君嚇到可是我的專利。」黑子眨眨眼露出了微笑,「不過那個時候……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啊……」面對黑子的撒嬌赤司總是氣不久,他輕捏了捏對方的鼻子當作懲罰,然後兩人便離開了被他們當作小倉庫的房間。


稍微討論一下行程後,他們快速地更衣稍做裝扮,接著便離開了家門。


「對了黑子,剛才你在看什麼看得那麼開心呢?」


「咦?」


「你以為能瞞過我嗎?」赤司可沒看漏他在叫黑子前對方那專注的背影,一開始還以為他只是在確認物品,但在看到對方通紅的耳根子以及被自己一叫後轉過來的通紅臉龐,赤司就知道那絕不是什麼單純的東西。


「……這是祕密,不能說。」


「哦,連我都不能說?」


「是的,就算是赤司君也不能說。」太危險了,得找個時間把那箱東西給處理掉才行……黑子雙頰泛紅想著,只是專注於思考的他卻忽略了赤司那彷彿在計畫著什麼的眼神。


沒關係,來日方長嘛,他自然是有辦法讓黑子乖乖地主動招認的。


赤司一面想著,一面好心情地握著自家戀人的手前往他們約會的第一站。


﹍﹍﹍﹍﹍﹍﹍﹍﹍﹍﹍﹍﹍﹍﹍﹍﹍﹍﹍﹍﹍﹍﹍﹍﹍﹍﹍﹍﹍﹍﹍
各位日安,這邊是亦雪兒/翔昕。

首次挑戰黑籃中的赤司君和黑子君不得不說相當苦手啊......
看完漫畫後不得不說雖然中二期(咦)的僕司相當強勢帥氣,但比起來我果然還是更為喜歡溫柔並且默默關心隊員的俺司呢(笑)

所以這三十題出現的都會是俺司喔,應該基本上看不太到僕司,若有比較喜歡僕司的大大就先說聲抱歉了。

可以的話也希望能和看過的大大們進行交流,只是一點點鼓勵和留言我都會很開心的。

那麼之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以上ˇ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亦雪兒-翔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