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雪兒1號機,二次元文章放置處,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2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minisnow957

2018赤黑新刊訊息更新+文坑整理(佔tag致歉)


發現自己三個大坑完成度都有超過50%以上好感動QAQ(自己說)


一直都沒機會問問,不知道新文「非人之物非神之格」的部份,大家看的是否還習慣呢?


因為是首次挑戰這種神話古謠的恐怖文體小說,所以我也有點不安自己能否寫得很好,如果有心得或建議也歡迎提出唷。


***


這邊容我先做個小小的工商:明年確定出刊的是同居三十題+短文集的套組,這兩本將正式更名為Another Thirty Days  和Fantasy story


PS:這邊十分感謝先前各位大人們幫我選擇優先出刊的方向hhh -->  詳細請點我


這邊先稍微說明一下兩本收錄的部份:


Another Thirty Days就是目前連載中的30題。

Fantasy story的短文集部份除了目前公開版本外,我會再分別增加以下三篇:


Magia

About 1.4.3

Exchange


這三篇因為是作為購買作品的福利篇,所以未來不會公開於網路任何地方。

PS. 此福利非比福利請不要想太多hhh這兩本基本上都是老少咸宜的(最好是)


刊物的部份預計會先在明年八月場cwt49先進行場販(這之前似乎也能先跑預購),然後才會進行通販。如有進一步詳細資訊到時也會貼正式公告擾民一下~


然後我想先稍微做一下印量統計~如果各位大人們有興趣的話,可以把寶貴的手手借給我一下嗎?讓我先稍微了解一下狀況。


另外就是,通販的話大家能接受走哪個通路呢?因為我不太了解這部份所以想先了解一下,之後跟編輯姊姊討論也比較有個底。


社團目前通販的狀況大概是這樣:點我查看


最後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鞠躬)

评论 ( 18 )
热度 ( 17 )

© 亦雪兒-翔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