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雪兒1號機,二次元文章放置處,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2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minisnow957

[片段] 混更

楓紅似火,隨風搖曳於黑夜就如同那幽暗冥火。結束一天漫長搜查會議的愛拉開和室的門,一併將手上的文件往地上扔之後便坐了下來。

 

右手成拳搥了搥僵硬的肩頸,她閉上了那雙始終帶著冷漠光輝的銀色瞳眸時,一道清冷的聲音也自腦海乍開。

 

「妳看起來並不開心,為什麼?」

 

明明是一句關心的語句,但從村正淡漠的語調聽來,實在讓人難以確認這是否為表達關心的表現。若不是長年與他搭檔而熟悉其個性,愛肯定會覺得這個人相當冷漠。

 

「你想太多了。」

 

「是嗎?」

 

「……」

 

「果然是有心事吧?」

 

「沒什麼,只是在想神息的事。」

 

一提到關鍵字,愛便感覺村正的靈力波動瞬間變強。知道萬般僅有神息能動搖他幾分,愛也不再兜圈子而是直接切入正題。

 

「前幾日,我跟在放免軍第三小隊後頭去第十一區視察,在那邊看見了新造的城池以及一支練度明顯不高的小隊,那支軍隊的隊長是神息」

 

瞥了一眼置放於身邊的村正微微振動,愛伸手輕輕拍了拍,待對方情緒穩定些才繼續。

 

「神息看起來非常有精神,同行的傢伙們也是,狀況和當年的第七區截然不同。看起來那個城主待他們不錯,是個好人。」

 

「是嗎……」

 

「因為好奇我就開啟程序確認,第十一區的神息的確是隸屬我們時空管理部,也是當年我所失去的那一把。」

 

「愛,妳要把他奪回來嗎?」

 

村正的聲音又恢復了平靜,只是其中的遲疑讓愛不免失笑。

 

「回收屬於我的武器本就理所當然吧?況且,你也很想見他不是嗎?你們的淵源可相當深切,無論這個緣是好是壞,要延續還是斬斷都得由你們決定。」

 

伸手將面具重新戴上,愛拿起村正準備再度離開和室時,她也不由自主又多問了一句。

 

「不贊同我的做法?」

 

「……我尊重妳。」

 

「那就是不贊同了。無所謂,無論你是否願意幫我,我都會在這個世界戰鬥到最後一刻。」


评论
热度 ( 1 )

© 亦雪兒-翔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