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雪兒1號機,二次元文章放置處,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2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minisnow957

同居30題系列-黑子的籃球(赤黑)DAY 7 瀏覽過去的照片

DAY 7 瀏覽過去的照片


翻閱著書桌和書櫃不下數次,赤司從原先的面無表情慢慢變成蹙緊眉間。他先是暫停動作略為思考了下又重新走到書房的其他地方翻找著,這個動作持續了幾分鐘後他又再度停下,然後默默地嘆了一口氣。


到底放到哪裡去了呢……?


揉了揉額際,自認為記憶力並不差的赤司有些意外自己竟然會想不起來自己放置的東西放在哪裡。他猶豫了下,最終還是打開房門走出去。


傍晚的夕陽因角度關係斜射入客廳,光芒灑落在專心製作幼兒園教具的黑子身上。也許是因為光讓黑子一向沒什麼變化的冷淡面容柔化了些,夢幻而堪稱美麗的一幕也讓赤司一時看直了眼。


真是幸福,無論是眼睛或是心靈上都是啊……赤司忍不住在內心感慨。


也許是因為黑子本身很容易就能察覺到周圍的變化,也可能是因為某人的視線太過熱烈讓他難以忽略……黑子停下了手上的工作,然後疑惑地看向站在自己左側一段距離的赤司。


「赤司君,請問怎麼了嗎?」


「嗯?啊啊,也沒什麼,只是想問一下你有沒有看到一個牛皮紙袋而已。」回神後很快地掩飾自己的不自然,赤司輕咳了聲才又繼續說道,「大概這麼大,上面有貼封緘。」


看著赤司以手稍微比劃了下大小,黑子偏頭思考過後微微地點了點頭。


「赤司君說的是不是前天晚上帶回來的文件袋呢?」黑子像是想到什麼般微微瞪大眼,「封面還有特別寫日期和署明的那份?」


「對,有印象嗎?」


「是的,因為那個文件袋被我收起來了,後來忘記跟赤司君告知一聲真的很抱歉。」黑子帶著歉意看著赤司,他站起身走到了電視櫃然後打開。


將裡面一份文件袋拿出來,黑子將之遞給赤司。


「是這個吧?」


「對,謝謝你……不過你怎麼會幫我收起來呢?」赤司疑惑地看著黑子。


「前天赤司君應酬回來後吐得一塌糊塗,清潔的時候為了避免弄髒所以就先收起來了。」說到這邊黑子有些不太開心地瞪著赤司,「雖然我知道應酬是工作上不可避免的,但還是要請赤司君適可而止。因為赤司君的身體和心靈都是我的,所以請你務必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黑子難得表現出的佔有慾讓赤司先是愣了一下,反應過來時也忍不住勾起了唇角。


以前遠距離戀愛時還沒那麼明顯感覺到黑子的佔有慾,沒想到同居後竟然能意外地發現這樣的一面啊。


「呵,我會妥善處理。」好心情地安撫著自家戀人,正想著詢問黑子今天晚餐想吃什麼時,他的目光很快地便被放在電視櫃內的書給吸引。


好奇地盯著那本看起來相當厚重的書,赤司彎下腰將之取出,這才發現那是一本相簿。


「啊,那是......」


黑子一見瞬間變了臉色,他急忙地想要從赤司的手裡搶過來,但卻被對方以相當巧妙的角度給擋住。見狀,黑子更是難得有些急躁。


「想要從我這邊搶斷可沒那麼容易喔,黑子。」一手抓住了黑子的手腕,赤司湊上前輕咬了下對方的耳廓,酥麻的感覺瞬間便讓黑子失了幾分力氣,「那麼這究竟是什麼相本呢?」


「赤司君──」


無視於滿臉通紅的黑子而逕自翻開相冊,赤司從一開始帶著玩味的心態瀏覽到最後已經變成了嚴肅,當他翻到最後一頁時更是定睛在某張照片上。


「黑子。」


「是……?」


「為什麼你小時候就可愛得這麼犯規呢?」


赤司一臉認真地指著相片,相片中的迷你黑子圓圓軟軟,大大的眼睛天真無邪,紅通通的臉頰就像蘋果一樣,可愛的模樣讓人只想緊緊地抱在懷中好好疼愛。


「……赤司君太誇張了。」


「要是能從小就認識你的話就好了,好不容易和你相遇卻又分開,現在想起來就會覺得那時候的自己究竟在想什麼呢?應該要把黑子好好地帶在身邊不要讓你去誠凜才對。」凝視著相片中的黑子,赤司不禁發出了感慨,「雖然有些麻煩,但果然那時候在WC戰後應該把你帶走的嗎?」


聞言,黑子不禁垂下了三條黑線。


「赤司君,請不要一臉自然地說出這種恐怖的話。」黑子嘆了口氣將相本從赤司的手中抽出來,望著赤司的表情,黑子不知為何有些不太開心,「雖然我也想要早點和赤司君認識,但在帝光的相遇也讓我感到十分開心,所以請不要看著我小時候的照片發出惋惜的發言。」


「請赤司君看著現在的我就好。」


望著黑子有些不自然的表情,赤司忍不住笑了出來。


「黑子是在和小時候的自己吃醋嗎?」


被說中心聲的黑子只是惱怒地將沙發上的抱枕以一記加速傳球砸到某人的身上,而某人在漂亮的接下之後,更是打趣地調侃著自家戀人。


「黑子,你果然很可愛啊。」


「請不要說我可愛!」


﹍﹍﹍﹍﹍﹍﹍﹍﹍﹍﹍﹍﹍﹍﹍﹍﹍﹍﹍﹍﹍﹍﹍﹍﹍﹍﹍﹍﹍﹍
黑子的小時候照片超軟萌的,我絕不會說看到這個題目一秒想到的就是要寫赤司君看著黑子小時候的照片發出犯罪發言/////(掩面掩面


评论
热度 ( 67 )

© 亦雪兒-翔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