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雪兒1號機,二次元文章放置處,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2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minisnow957

黑子的籃球(赤黑)Bluemoon -16(上)

謝謝流原原的建議~已經決定將文章分段進行發布,這樣應該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累(鞠躬)

 

食用愉快ˇ

﹍﹍﹍﹍﹍﹍﹍﹍﹍﹍﹍﹍﹍﹍﹍﹍﹍

 

第十六夜 煉獄(上)

 

 

滴──滴──

 

機械運轉的聲音自安靜的空間中響起,無數穿著白袍的身影不斷地在偌大的實驗室中穿梭。有些人操縱著處理器觀察實驗槽的實驗體反應,有些人則針對螢幕顯示出來的數據進行紀錄並將資料複製出來拿到另外一台機器進行分析。

 

「動作快,英二大人說過明晚就要得到第三階段的結果了。」

 

一名高挑美麗的銀髮女性冷漠地盯著正在來回穿梭實驗室的研究員,同時密切注意握在手心上不斷跳動數值的圓形機盒。

 

「月火大人,NO.216實驗體注入TX2160後,經過兩階段測試後已確認無任何排斥反應。」

 

「數據給我。」接過了實驗數據,月火快速地掃過一遍後滿意地點頭,接著走到了槽具旁凝視著在裡頭沉睡的實驗體,「直接進行第三階段測驗,若是與前面一百名實驗體一樣沒出現排斥反應的話,那麼TX2160的終端測試就算完成了。」

 

「是。」

 

「這邊就先交給你們,我先將目前的結果向英二大人報告。」

 

語畢,月火便離開了實驗室,並朝著地下深層前進。

 

步下階梯走往廊道最深處的房間,隨著每踏過一步,廊道兩側的實驗槽也會傳來一聲又一聲的重擊與哀號。

 

她沒有絲毫猶豫地前進,直到看見前方佇立的兩道人影時才停下腳步。

 

「貴安,實渆大人,葉山大人。」

 

「小月這是來向英二大人報告?」換為實渆的黑髮男性笑笑地看著眼前始終嚴肅冷漠的女性,雖然他們都跟隨同一位主子,但秉持的信念卻差異甚遠,「雖然不為難女性是我一貫作風,但這些實驗體還是處理一下好嗎?每天這樣聽他們哀號也很難過呢。」

 

冷冷地瞥一眼身後的實驗體們,月火只是不帶任何感情地冷笑一聲。

 

「很快就會安靜下來了,請實渆大人諒解。」

 

實渆聳聳肩,他其實很想說他不是這個意思,但也知道眼前的女性和他們的主子是不可能放棄實驗的。哪怕他也認為這些實驗體為了這個計畫都慘不忍睹而心生一絲憐憫,但他不會傻到因此去反抗他們的主子。

 

至少在出現與他們的主子足以相抗衡的人之前,他是不會輕易叛主的,畢竟他很珍惜自己的生命。

 

而這點不只是他,與他同樣無冠五將出身的葉山、根武谷和木吉也是一樣,他們都在蟄伏等待著。

 

「對了小月月~英二大人正在進食中,妳還是先別進去的好唷!」

 

已經敲完門的月火只是輕輕頷首,接著便無視於葉山的話直接進去,太過直接的行為也讓葉山忍不住吹了口哨。

 

「所以我果然很欣賞小月月啊~果然女漢子!」

 

將門推開進入陰暗的房間後,隨著門緩緩關上發出扣一聲時,她也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極盡荒誕的一幕。

 

面前無數女性與男性中不乏人類與吸血鬼,他們或躺或臥,有的衣衫不整,有的則赤身裸體。而這些人無不一出現了茫然或是傻笑的神情,看起來似乎陷入了神智不清的狀態。

 

高坐於王座上的藍髮男人懷裡抱著一名皮膚白皙的少年,埋首於少年頸間吸血的他瞥了一眼站在不遠處的月火,然後一把將懷中的少年給扔開,毫不憐惜地讓他自高處摔落,然後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

 

「英二大人,打擾您進食很抱歉。但我認為您應該會急迫想了解TX2160的進度狀況,所以就冒昧前來打擾。」月火一板一眼地進行報告,同時將手上的數據往前一遞,「請過目。」

 

「去拿過來吧。」示意站在身側的棕髮少年過去,少年點頭表示了解後便步下階梯取過月火手上的報告書,接著轉身往前遞給英二。

 

一反方才慵懶的姿態,看著數據時的英二認真而嚴肅,在確認各項數值指標都達到他們預期的理想值後更是勾起了微笑:「很好,真不愧是我最得意的門生。妳果然優秀,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幾乎已經將排斥反應的原因與解套方式林立出來,而且還不是紙上談兵的程度,而是真正透過實驗確認出來的結果。」

 

「只是空口說白話並沒有辦法讓英二大人的目標往前推動,唯有透過實驗得到的結果並且運用於實戰上才有意義。」月火恭敬地鞠躬,低垂的面容讓人看不清她此刻的神情,「這也是您所教導的,我一直銘記在心。」

 

「好孩子。」將紙本拿給黑髮少年,隨著英二輕輕一彈指,一個小盒子也憑空出現,「別忘了妳的『心臟』在我這裡,繼續保持妳的忠心吧,要是讓我察覺到妳有任何叛變之心,到那時……」

 

輕輕打開盒子後英二將手探了進去,當他做出捏握的動作時,始終面無表情的月火也在瞬間露出痛苦的神情而摀著胸口,冷汗也不斷地流下。

 

「我……不會背叛您的。」月火咬牙切齒地開口,儘管痛苦還是看著眼前殘酷的男人,「絕對不會……」

 

「那就好。對了,最近哲也的狀況如何,似乎很少聽妳報告?」像是突然想起還有這麼一號人物,英二饒富趣味地開口,「作為我最成功的實驗體和曾經的姪子,不關心他一下似乎說不過去。」

 

「幾日前傳回報告,灰崎追捕哲也閣下後再也沒有任何消息,這件事似乎和赤司閣下以及其他純血種大人們插手有關。」月火如實以告,「另外,女王陛下和吸血鬼獵人協會似乎也有所動作。」

 

聞言,英二不禁發出了冷笑。

 

「灰崎嗎?反正我也沒指望過他。不過他們還真是愛多管閒事的一群鼠輩,以為有綾香做他們的靠山就囂張起來,真是狂妄。」英二倚著手背懶懶地看著月火,冰冷的慍火自那雙藍色的眸子中燃燒著,「可惜呀,綾香那個丫頭的傷勢是不可能有任何奇蹟讓她存活的,失去女王的他們就算還有赤司征十郎這個領導者繼續維持行動,但他們是不可能有足夠時間與力量來牽制元老院的。」

 

「過去元老院一直被女王陛下的勢力牽制,如今能夠重新回歸帝國的實權掌握,恭喜您。」即使身為英二的徒弟,月火卻始終難以看透自己的師父的想法,「此外,您上次下令將據點的假情報散佈出去,果然已經引起赤司閣下等人的注意,並且派人去查勘了。」

 

「隨他們去吧,反正即使看見一些殘留的實驗器材也不能改變什麼。趁著他們被假情報耍得團團轉時,我們就一口氣進行終端實驗,將這些實驗應用於實戰上,一舉將吸血鬼帝國的權力一手掌握,並且進攻人間界。」

 

英二勾起了冷笑,高舉玻璃杯之時也猛然鬆手讓其落下摔破。

 

「派人下去偵查哲也的動向……那孩子我已經給他太多自由,是時候該回來我身邊為我效忠了。」往左側冷冷地瞥過,英二看著表情僵硬而木然的棕髮少年時不禁好心情地笑出聲,「況且,你應該也很想念那孩子吧?畢竟是你的朋友呢,雖然是捨棄你的朋友。」

 

「你說是嗎?荻原成浩君。」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亦雪兒-翔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