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雪兒1號機,二次元文章放置處,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2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minisnow957

黑子的籃球(赤黑)Bluemoon -16(下)

第十六夜 煉獄(下)

 

 

月火冷漠地盯著眼前的棕髮少年,對於眼前這個實驗品並雖說沒有太大的感覺,但作為繼黑子之後第二個成功的案例,或多或少還是有一些很難解釋的想法在裡頭。

 

以她身為一個科學家角度來解釋的話,大概就像是看著自己辛苦完成的作品那種感覺吧?

 

「月火,妳暫時把荻原君帶在身邊吧。」

 

「?」

 

月火訝異地看著英二,她實在很難想像一向不讓荻原離開他視線範圍的英二怎麼會突然說這種話。而英二彷彿看穿月火所思,他微勾起唇角伸手攫住荻原的下巴,迫使他面對著自己。

 

「別用那麼訝異的眼神看我,這孩子是妳的保險也可以是妳的實驗對象,總之對妳會有用處。」

 

「是。」

 

「對了,這些等一下記得處理掉,免得看了礙眼。」英二一邊說著一邊拿起放置在一旁的外套穿上,看著英二步下階梯的身影,月火不禁有些困惑。

 

「您要出門嗎?」

 

「是啊,稍微去處理一點事情,希望等我回來時我已經能夠看見滿意的成果了。」

 

「是。」

 

語畢,英二的身影便瞬間化形為黑色蝙蝠而消失。月火抬起頭看著眼神空洞的荻原時不禁斂下眼。她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思考,很快地便從懷中的小藥盒倒出了一顆紅色藥丸,然後攫住荻原的嘴迫使他張開並將藥塞進他的口中。

 

「吞下去。」

 

確認荻原做出吞嚥的動作後,月火的手指也泛起了淡淡的紅色光芒,隨著她將光點集中於食指的指尖時,她也輕輕地點在荻原的額頭上。

 

隨著這個動作落下,荻原的身體也突然像是被電流竄過般大力地顫抖了一下。隨著那雙空洞的雙眼慢慢地恢復光彩時,他也一臉困惑地看著站在他眼前的月火。

 

「月火大人?」

 

「看來是恢復正常了。」

 

「為什麼……」荻原茫然地看著自己的雙手,又看著月火,「我應該早就已經…...您對我這麼做,要是被他發現的話……」

 

「英二大人說過你可以作為我的實驗品,而我現在這麼做也不過是實驗的一環,有什麼不對嗎?」

 

荻原看著雙手環胸的銀髮女性,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他。

 

「讓你恢復神智也不過是要你替我做事比較方便,要是繼續維持人偶的一個命令一個動作我也很麻煩。」

 

月火輕輕一彈指,無數的火苗瞬間自那些已經被英二捨棄的「食物」身上竄出,隨著那些人發出淒厲的慘叫和哀號,看著眼前如同地獄之火燃燒的一幕,荻原蹙起眉間不忍地別過臉。

 

「把臉轉回來。」

 

「!」

 

「只是這種程度就不敢直視,我又該如何信任你可以真正為我所用?」

 

「我……」

 

「之後你要看的東西,要做的事情會比這些還要殘酷……還是說,你的內心還殘留著那微不足道的憐憫之心?」冷眼看著原先成群的人影瞬間被火焰吞噬完後消失,月火伸手扼住了荻原的頸項,尖銳的指甲刺破了他的皮膚,甜美的氣味也瞬間逸散在這個空間中,「你該不是想著恢復神智後就去找哲也閣下,並且告訴他我們這段時間在做什麼吧?」

 

荻原的瞳孔猛然收縮,不知是因為聽見了黑子的名字還是因為月火話語的緣故。

 

「你當他是朋友,重點是人家有把你當朋友嗎?別忘了當初他選擇了另外一個人類而捨棄你,眼睜睜看著你成為成群吸血鬼的食物……那個時候若不是因為我出手,你早就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我、我知道,您的……救命之恩,我不曾忘過……」荻原呼吸相當困難,連說話也斷斷續續,「所以我絕對……不會背叛您……真的。」

 

月火悻悻然地放開手,雙手環胸冷眼看著摀著喉嚨不斷咳嗽的荻原。

 

「記住你現在說過的話,否則下次連我也保不了你。」憑空取出一個玻璃球,月火將它交給了荻原,「哲也閣下目前正在虹村修造的居所,他們大概很快就會有所行動。」

 

「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

 

「我要你去找哲也閣下並將他帶回來,若是身為青梅竹馬的你去接近他,應該會降低警戒心吧?」看著荻原手一抖差點讓玻璃球摔破,月火只是微微瞇起眼冷哼一聲,「記住,這件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別讓那位大人失望了。」

 

「……」

 

「回答呢?」

 

「是……」

 

「出發前先跟我來。」打開門踏上廊道,月火完全不理荻原的心理變化,等到他們重新回到實驗室時,她也領著他走入實驗室內部的一個小房間內。

 

坪數不大的房間中放著各式各樣的武器和裝備,其中還有一些看起來像是傳送陣專用的卷軸以及水晶。

 

荻原茫然地看著月火進來後就背對著自己挑揀一些物品裝入一個小包內,並連同從櫃子中拿出來的裝備和武器丟給荻原。

 

「雖然先前一直讓你保持人偶的狀態,但是這段時間做過的事情和受過的訓練應該是沒忘才對。你就帶著這些去吧,以防止一些麻煩。」

 

「是……只是月火大人,請問妳剛剛給我的玻璃球是什麼?」荻原一邊穿戴裝備一邊詢問,既然都要去執行任務了,一些事情總該問清楚。

 

「哲也閣下這五年間活動的相關紀錄,其中包含他與其他純血種大人們的互動相關事項。」

 

「!」

 

「不需要這麼驚訝,我不過是紀錄自己實驗品的行動模式,稍微動用點資源就能辦到了。」

 

「不……我驚訝的是您竟然沒跟英二大人說嗎?這樣英二大人一旦知道的話……」

 

「他只問我哲也殿下的近況,可沒跟我要這五年的紀錄,我也只是根據他所求給予相對應的答案罷了。」月火冷淡地回覆,銀色的眸子中閃過一絲晦暗的光芒,「只要他還需要我,就不會真正奪取我的性命,畢竟要想完成這項計畫,我是不可或缺的關鍵。」

 

雖然不是很清楚月火話中的意思,但荻原卻感覺得到月火似乎並非百分之百忠誠於英二。面對這項重要的情報只告訴自己而沒告訴英二的狀況,他也不禁有些不安。

 

「為什麼要告訴我這麼重要的事情?」

 

面對荻原的問題,月火只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後將他一把推入已經準備好的傳送陣內。

 

「這不是你所需要知道的事情。」

 

「!」

 

隨著傳送陣的光芒亮起,月火與實驗室的景象也慢慢地消失。當新的景色出現於荻原的視野之時,他也茫然地抬頭看著夜空。

 

他已經多久不曾看過外面的景色了?

 

隨著一邊移動腳步看著四周,荻原也忍不住回想起過去。

 

從五年前誤闖吸血鬼禁地認識黑子、火神和冰室的那一刻,他曾經以為自己終於交到了好朋友,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很充實,而和火神以及冰室比起自己似乎又更與黑子聊得來。

 

平淡幸福的日子一直到他們不小心闖入了英二的據點後變了調。

 

巨大的地下空間分為三個房間──第一個房間佇立著好幾個連接多條管線的巨大玻璃槽,每個玻璃槽都置放著一名年幼的吸血鬼,而一些不明液體則透過管線輸入於那些吸血鬼的體內,有的發出了淒厲的慘叫然後瘋狂地拍打玻璃直到掌心都血肉糢糊而昏厥為止,有的則哀號幾聲後直接陷入昏迷。

 

第二個房間擺放著好幾台儀器,自那些儀器分出來的線體被接入了那些吸血鬼的身體中,隨著打開儀器電源輸入訊號後,那些身穿白袍的人員會透過反饋回來的資訊進行紀錄,並且逐步加大電壓與電流,直到那些實驗體無法承受為止。

 

第三個房間的中央只有一個巨大的實驗槽,經過前面兩階段實驗失敗而發瘋或是死亡的實驗品會被送到這個房間進行所謂的「清理」。那些成堆的失敗品一個接一個如同丟垃圾般扔進實驗槽之中,墜落的過程中會伸出無數隻機械手臂準確地伸往這些實驗品的胸口將心臟挖出來並且捏碎,然後這些失去心臟的吸血鬼們也因此化為成堆的灰燼。

 

年幼的他在看見這三個景象的瞬間便明白一件事──倘若世上真存在著人間煉獄,那肯定就是他所看見的這些景象。

 

因為眼前的一切而錯愕,難以反應的他們因此忽略了來自後方吸血鬼的襲擊──在黑子引領他們逃離的過程中他們不斷拼命地抵抗,但年幼的他們卻仍舊不是成群吸血鬼的對手……而他和冰室也在選擇保護黑子與火神的那一刻而被抓了起來。

 

再之後……黑子和火神打聽到他和冰室被帶到某幢宅邸後闖了進來想救他們離開,卻沒想到不敵對手人數的兩人都身受重傷……在當時只能選擇拯救其中一人的狀況下,黑子他選擇了冰室而不是自己。

 

他就這樣看著三人逐漸離開自己的視線,而一群又一群貪婪的吸血鬼張嘴露出獠牙往自己的方向撲上來,而自己早已無法動彈。

 

回想到這裡荻原猛然停下了腳步,顫抖的手緊緊地握拳,低垂的面容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

 

「黑子……」

 

荻原輕聲呢喃,不知為何他突然好想見見黑子。

 

「你是……荻原君嗎?」

 

一抹淡漠卻又帶著困惑的聲音自身後響起,荻原慢慢地轉過身,撞入眼裡的是一名水色的少年。

 

啊啊,就和當年一樣呢。

 

「你是黑子吧?」

 

不等眼前錯愕的水色少年反應過來,荻原又往前走了幾步,然後對著他露出燦爛的笑容,

 

「唷,我回來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亦雪兒-翔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