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雪兒1號機,二次元文章放置處,
*2018沉月本與赤黑本蓄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2號機所在地:請搜尋id=minisnow957

黑子的籃球(赤黑)Bluemoon-29

Bluemoon根目錄連結

 

好的~經過友善測試後我又被吞了,於是奉上傳送門。

如果連結打不開再麻煩跟我說一聲唷。


第二十九夜 真相-下


PS:這篇照例清水得不行,而二號機那邊的新文明明血腥好幾倍卻沒事,非常妙。(拖腮)



﹍﹍﹍﹍﹍﹍﹍﹍﹍﹍


第二十九夜 真相-下



雖然不是沒想過這種可能性,但想像與實際看見的衝擊性畢竟還是不同。黑子不自覺地抓住了赤司的手,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還是相當鎮定,但冒著冷汗的手心微微顫抖的模樣卻已經出賣他的內心。


「黑子,你還好嗎?」


赤司溫柔的詢問讓黑子回過神來。他茫然地看著對方,原本想脫口而出的一句「我沒事」,在此刻卻無論如何都說不出口。


「衝擊和訝異是在所難免,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拍拍黑子的肩膀表示安慰,望著再度落下一片黑暗的四周,赤司不禁瞇起雙眼,「看來這份『喜歡』隱藏著許多祕密,至少英二的動機可以理解幾分了。」


「利用crescent的力量來強行改變生物的身體構造,即使是男性吸血鬼也能具備生育的能力。」黑子低聲呢喃,微微擰起眉間思索的他也在沉默半餉後露出古怪的表情,「我總覺得有哪裡不對……」


赤司沒有急著打斷黑子,只是靜靜地等待黑子釐清思緒。


「如果英二真是喜歡我父親,所以才想使用crescent的力量,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殺了我母親?在他們脫離本家的時候,英二大可先殺了我母親,再把我父親鎖在他身邊,這樣進行實驗同時也不用擔心父親會因此離開他不是嗎?」黑子微咬著唇思考著,「如果今天是我,我絕對無法眼睜睜看著赤司君和別人生兒育女。如果不是想辦法徹底把你給忘了,否則就是想辦法把你留在身邊,至少我不會像英二採取這種行……赤司君?」


注意到赤司露出一臉微妙,黑子不禁想著自己剛才是否有說錯什麼奇怪的話。


「抱歉,我沒想到會突然收到這麼強烈的告白,可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


「嘛,真是沒想到黑子對我的佔有慾居然這麼強,我還以為只有我有這份心思,這麼看來我們可是彼此彼此。」


赤司的調侃讓黑子的耳朵不禁有些發熱。然而很快平復心情後,他也不甘示弱地湊上前盯著赤司。


「我的心思如此可怕,赤司君後悔了嗎?」


「怎麼會呢?」垂眸抬手撫過黑子的臉頰,赤司勾起一抹微笑凝視著他,「既然決定愛一個人,就必須要有包容這個人一切的覺悟。況且,有著如此深重獨占慾的黑子我可不討厭,不如說挺開心的。」


想捉弄對方卻反而被對方的話堵得無話可說。黑子深深地看著赤司一眼,突然覺得自己喜歡上的人可真是不得了。


「看來我被赤司君給束縛了呢。」


「哦呀,這才發現?」赤司好笑地看著有些懊惱的黑子,撫著對方眼睛的他也帶著笑意問道,「後悔了嗎?」


黑子輕輕地搖頭,就著兩人的姿勢他微微張口咬住了赤司的頸項,突如其來的動作也讓赤司的身體不禁一僵。


「赤司君把我束縛住,相對的我也會束縛住赤司君,我們可是彼此彼此。」黑子最終仍沒有咬下,他抬起頭看著赤司有些暗下的雙眸時不禁勾起唇角,「赤司君生氣了嗎?」


「你可真是擅長撩撥我。」吻住黑子的唇同時咬了一口,滿意地看著黑子露出吃痛的表情,赤司不禁心情頗好,「等一切都結束後,我一定會讓你好好體驗一回咬住我頸項的罪有多重。」


「……赤司君可真開不起玩笑。」


「誰讓你先玩火?」


兩人的話題沒有持續多久,前方的光影晃動便又轉了下一幕。


英二的面貌看起來又比剛才的模樣更成熟些,他垂首認真地閱讀著手上的書籍,四周散落著各式各樣的資料和機械裝置,不遠處則有一些碎裂的紅色晶石。


看起來像是紅寶石,但從切割面反射出的光澤來看卻又不太對,因此黑子只能暫且判定那是一個結晶體。


越是閱讀手上的資料就越顯得煩躁,英二將文件重重地放在桌面時,他也煩躁地將前額的碎髮一攏而起,表情也陰沉得可怕。


「明明只差一步就能完成,關鍵究竟是什麼?」


一把將桌上的文件全數掃落,一塊白色的結晶也被他這麼一掃而滾到門邊。當門被人從外面推開時,那顆結晶也順勢落到那人的手中。


「英二哥?」


明奈略帶困惑地看著亂成一團的室內。她小心翼翼地繞過地上那堆書籍,走到英二旁邊時也不禁有些擔憂地看著他。


「英二哥,你沒事吧?」


「是明奈啊。」拍拍臉勉強打起精神,英二有些疲倦地看著明奈,對於少女突如其來的造訪不禁有些困惑,「找我有事?」


「沒事,只是覺得很久沒看見你,所以就跑過來了。」將手上的白色晶石遞給英二,明奈不禁好奇問道,「你最近好像很忙,晚餐也常常沒看見你一起出席。」


「沒事,只是做點小實驗罷了。」瞥了一眼手上的白色晶石,外觀是一個立方體,大小約是半個手掌,「這個我不需要了,還是扔了吧?」


說完英二就真的準備把手上的晶石丟往熔爐裡準備銷毀,明奈見狀立刻抓住對方的手阻止他。


「等等,就這樣丟掉了嗎?」


「是啊,這是失敗品,留著也沒用。」


英二一臉莫名其妙看著反應有些大的明奈,只見少女瞠大雙眸看著那顆漂亮的晶石露出一臉可惜,很快地他便明白少女心思為何。


「妳喜歡這個?」


「!」


被說中心事的少女有些支支吾吾不知該怎麼回答,她尷尬地看著英二,下一秒便換來對方大力揉著她的頭順帶大笑幾聲的反應。


「既然喜歡就送妳吧。啊,我還是重新加工一下再給妳好了,等我一下。」英二端詳著手上的晶石,腦袋大概有個想法後走到工作桌執起筆在紙上設計,「說起來再過三個月就是妳的成年禮了,我們家的小公主有什麼想要的東西或是願望嗎?」


「嗯……想要的東西倒是沒有,平常你們也夠疼我了,禮物都收太多了。」明奈笑了笑,她坐在一旁看著英二工作,雙腳則有一下沒一下地晃呀晃,「不過願望的話還是有的,雖然我覺得大概不可能實現。」


明奈的話讓英二發出困惑的單音節。他並沒有抬起頭,只是逕自進行手邊的工作。


「說來聽聽,也許並非辦不到。」


「真的嗎?」


「是啊,反正說說又不犯法,就算實現不了討論一下也開心不是?」對著明奈笑了笑,英二這下子倒真的好奇明奈的願望究竟是什麼,「難不成是什麼不得了的願望?比方說成為稱霸我們夜之帝國的吸血鬼女王?」


「才不是。」明奈擺擺手,「怎麼可能有辦法啊?而且當女王只是乍聽下很厲害,實際上還不是被元老院那些巨頭牽制著,這樣綁手綁腳的權勢我才不要。」


「哈哈,這倒也是。不過,如果妳真的想成為女王我也會幫妳一把,那些勢力倒也不用太過擔心。」


「英二哥這麼說真是讓我害怕,總覺得你說的話好像都會成真呢。」


「嘛,我要是那麼厲害現在也不用在這邊煩惱糾結了。好了,言歸正傳,妳的願望到底是什麼?」


眼見話題又被轉回來,知道對方這下子真是鐵下心要自己乖乖招來,明奈倒也不再猶豫。


「我想離開本家。」


英二手上的動作頓了一下,他抬起頭看著坐在不遠處的明奈,一時間淨有些看不清對方的表情。


「怎麼那麼突然?」


「英二哥應該知道……父親打算在我成年禮過後,就要我和英一哥結婚的事情吧?」看著對方點頭表示知道後,明奈這才繼續說下去,「英一哥將正式接任黑子一族的家主位置,我也必須為誕生下一代子嗣而努力……該怎麼說?雖然我並不討厭英一哥,但我總覺得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一向充滿活力的藍色眸子此刻覆上了一層晦暗,明奈輕蹙起眉間盯著地板,似乎真的相當煩惱。


「可以的話,我也想要去試著了解更多人,認識更多人,然後談一場像那些故事中吟遊詩人常常朗誦的浪漫愛情,而不是像這樣被迫走在被安排好的路上。」明奈深呼吸一口氣,當她的雙眼對上英二時也認真無比地直視著,「我想要自由,真正的自由。」


「自由啊……這可是非常美好的一個詞。」將手上的最後加工完成之後,英二執起來仔細端詳,然後又對表面進行研磨切割,「我又何嘗不想要自由呢?」


「英二哥也是嗎?」


「是啊。只是這自由必須付出昂貴的代價,而且這計畫是一旦啟動,就再也沒有回頭反悔的餘地。」


明奈似懂非懂地看著英二,一時間他竟覺得英二的表情有些陌生。


「英二哥?」


「沒什麼。只是聽到妳這麼說,就更加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而已。畢竟我們都想追求自己想要的自由,誰都不想走在被迫安排好的道路上。」走到明奈的面前,英二將剛剛加工完畢的晶石遞給對方,「妳覺得這樣如何?」


掌心上的晶石被加工成一個小小的透明圓球,圓球正中心則放著一朵精緻的黃色小花,球體的頂端則連接一條銀鍊。透著燈光折射看來,竟不思議看見不同色彩的光輝。


明奈訝異地看著這個鍊墜,又驚又喜的她即使不言語也能讓英二明白她很喜歡。


「我就知道妳會喜歡,這個就充當我送妳的成年禮禮物吧。來,我幫妳戴上。」


「嗯!謝謝英二哥!」將頭髮抓起來讓英二幫自己戴上項鍊,明奈伸手握住鍊墜時也不禁好奇問道,「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好厲害!這個花又是什麼?」


「這種晶石本身會在不同角度下看見不同顏色的光芒。我只是把晶石的厚度減薄,再稍微對切割面進行加工讓折射出來的顏色可以更加顯露而已。」看見自己小小的加工就能讓明奈那麼開心,英二連日灰敗的心情也不禁跟著好起來,「裡面是敗醬花,我覺得很適合妳。」


「敗醬花?」明奈眨眨眼看著球體中的小花,「這有什麼含意嗎?」


「信守誓約。」


「!」


英二帶著淺淺的笑意揉揉明奈的頭髮,在對方詫異的目光下也輕聲道。


「妳的願望我會為妳實現。因為這不只是妳的願望,也是我的願望。」


「英二哥……」


「只是明奈,如果未來真的實行這個計畫就會如同我剛才說的,我們勢必將付出相當昂貴的代價。到那時……妳還能接受嗎?」


「咦?什麼意思……」


「沒什麼……嘛,反正我會盡量在最低限度的犧牲中完成這個願望的。只是在實現之前,可別告訴英一和父親,否則他們一定會反對吧。」


深知英一和他們父親個性的明奈慎重地點點頭,然後她和英二不約而同伸出小指勾勾手立下誓約,而後默契十足地豎起食指抵在唇上相視而笑。


「這個是我們的祕密,誰都不准說出去。」


眼前的光景又漸漸地落下暗幕,黑子訝異地看著自己頸項上戴著的鍊墜,完全沒想到這東西竟然會是英二親手做給明奈的成年禮禮物。


從這次的影像和先前看的影像來判斷,黑子幾乎可以確認明奈和英二過去的感情非常要好。他突然想起過去有一段記憶是英二來到他們家找英一的景象,那時候明奈憤怒地對抗英二時,英二所做出的反應確實有不合理之處。



──都已經活了千年之久,明奈的脾氣還是那麼大呢。不過看在妳是我們黑子家的小公主份上,就不跟妳計較這份任性了。


最喜歡你們了,所以我才能容許你們當初的背叛呢──



「難道說英二他喜歡的人並不是父親,而是……」


「而是兩人。」赤司替黑子接了下去,他揉了揉額際顯然也相當訝異,「原本以為只是英二與你父親的距離過於接近,又太過執著而產生可怕的戀慕與佔有之心。但現在看來並非如此,真相恐怕只是英二想珍惜你父親和母親,他希望三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自由。」


只是追求這份自由的代價過於沉重。從英二決定開啟棋局的那一刻,這便是一場步步危機,環環相扣的可怕棋局。


光影又晃動了一下,當最後一幕落於他們面前時,他們也只能繼續作為一名旁觀者靜靜地看著。


在一個房間當中,貴巳和英二起了很大的爭執。英二開朗溫柔的神韻已經完全消失,現在的他只剩下滿滿的恨意與憤怒。


「我不會同意英一和明奈在一起!你不該強迫他們,應該要給他們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力!」


「笑話。身為七大家的黑子一族,代代子嗣本來就有義務讓純血種的血脈延續下去。」貴巳瞇起雙眸盯著英二,唇角勾起一抹冷笑,「過去我們得奉行這條守則,那麼,無論是現在的你們,還是未來的子嗣也都得這麼做!」


英二握緊雙拳盯著貴巳,沸騰的憤怒幾乎已經轉化為殺意。過去的他也許並沒有把握能夠擊敗自己的父親,但是現在不同,如果是已經完全掌握血能力量以及獲取crescent祕密的他,一定能夠徹底擊敗他。


幾乎在想法成形的那一刻英二也有了動作──他劃破自己的手讓血凝結而成的長劍成形,並在下一秒往貴巳的身上揮過去。


沒有料到英二會突然發動攻擊,貴巳愣了一下後立刻往後一閃並召喚出自己的武器加以抵擋。他瞇起雙眼看著殺意再也無所遁形的英二,表情不禁變得猙獰。


「很好,你就是這麼回報養育你的父親?」


「如果你所謂的養育就是把我們像小動物一樣關在牢籠,固定給我們三餐和遵從黑子一族家規的教育的話,那還是免了。」注意到貴巳的氣息產生變化,英二知道對方可能將使出血能而有所警惕,「如同你從來沒把我們當作你的孩子,我也不曾把你當作父親,所以我們都是平等的『黑子一員』不是嗎?」


英二說完的那一刻他的左手和左腳也彷彿被一股無形的壓力給扭轉擠壓變形。他咬牙看著自己的手腳就這樣硬生生地被空壓給扭斷,不規則的撕扯斷裂看來怵目驚心,房間內部也在這一刻瀰漫著鮮血的芳香。


「父親的血能果然厲害,不過到現在若還是認為自己的力量凌駕於任何人,那也未免太過自視甚高。」忍住痛楚自破裂的空間取出了五塊赤紅的方形結晶,英二低喃咒語驅動之時,那五塊結晶也分別圍繞在貴巳的身邊,「父親,您該不會天真到以為我會毫無準備就反抗你吧?」


「你──」


五塊晶石發出劇烈的赤色光輝互相連接,當淡紅色的絲線結界成形並將貴巳給困住時,貴巳也發現自己竟然無法掙脫或是強制破壞。


他體內的魔力因子被強制停止,血能也無法進行發動。


「我的個性您應該要明白……要嘛不做,要嘛做到最好。過去沒能直接反抗是因為力量不夠,但是現在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從懷中取出一個圓形的銀色裝置,當貴巳看見那個東西時臉色也不禁一變,「看來您已經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


「你從哪裡拿到的!快住手,那不是你能碰的!」


「我都不能碰,那還有誰能碰?」


英二冷笑一聲,當他注入自己的血以及魔力於手上的圓形裝置時,整個房間的時空力場也彷彿被人徒手強制進行撕裂扭曲般充滿壓迫而難以呼吸。


眼見裝置發出了黑色的不祥光芒越來越強烈,貴巳張口想說些什麼卻被那個裝置的黑色光芒給完全包圍住,他還來不及大喊出聲便被感覺自己的意識被一股無形的強烈吸力往裝置給吸過去。


黑色的光輝漸漸地減弱,當空間又重新恢復平靜時,英二也因為剛才身體承受的過份壓迫而忍不住吐了一口鮮血,身體各處也迸裂了深淺不一的傷口。


再也承受不住痛楚的英二不斷大口喘氣以手撐著地面,他瞪大雙眼看著剛才貴巳的身體已經躺平,等恢復了一點體力後才慢慢地挪動腳步往他的方向爬過去。


緊閉雙目的面容看起來似乎是睡著了。貴巳的氣息仍舊存在,英二將手試探地放在他的鼻間,卻始終不見貴巳睜開雙眼。


「成、成功了?」看著手上的銀色裝置,英二一時間竟覺得有相當複雜的感觸。


黑子貴巳始終是他的目標,過去為了想辦法擊敗他而不斷磨練自己,甚至想過好幾種與他交手後的結局。然而當目標真正實現之時,他卻又感到萬般空虛。


他該高興嗎?


他想他必須高興。畢竟將貴巳擊敗後,就象徵著他們黑子一族終於可以脫離這個牢籠。明奈不用再步入他們母親一樣的後塵,她可以為自己而活;英一可以活得更輕鬆些,他不再需要擔負後代子嗣繼承問題,也不用再去擔負黑子一族興盛衰敗的重責大任。


他會保護他們的,無論如何都會用自己的方式讓他們獲得「自由」,誰都不能阻撓他。


「英二?」


英一錯愕的聲音自後方傳來,他只能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跑到他的身邊,當對方看見他的傷勢時更是倒抽一口氣。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聞到了你的血的味道,好不容易尋線找來卻被阻擋在結界之外。」將英二扶到自己的懷中,自己雙生兄弟的傷勢之重讓英一幾乎判定對方再繼續失血下去肯定會失控,「雖然還有各種問題,但還是先處理你的傷比較重要。」


「英一,我殺了父親。」


「什…..」


英一幾乎以為自己聽錯了什麼,但看見英二扯起一抹虛弱的笑意時,他甚至是有那麼瞬間衝動是想將人抓起來質問的。


「我說我殺了父親,而且是用了他以為沒人能學會的血能和畢生研究的心血將他的靈魂封印進去裝置中。現在的父親只是一具軀殼罷了,再也無法對我們構成任何威脅。」英二閉上雙眼乾笑幾聲,握住英一的手同時感覺到對方的冰冷,「吶,你知道這代表什麼意義嗎?」


「我們,終於獲得了自由。」


英一不敢置信地看著英二,再看著不遠處如同睡著般的貴巳,短短的時間內他的世界彷彿被瞬間改寫而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太瘋狂了……」


「若一人瘋狂能換來眾人永生的自由,那又何妨?」奮力推開英一,大量失血的狀況下讓英二實在急迫想要鮮血,「你離我遠一點,我現在……」


「你想要血,對吧。」


「既然知道就快走。趁我還沒失去理智攻擊你之前離我遠一點,等一下我叫菱花到那些下等吸血鬼的區域,幫我抓幾個過來補充一下就好。」


英一心情複雜地看著英二,思忖半餉後他再度張開結界將這個房間與外部隔開,然後在英二還沒問出口前以尖銳的指甲劃破自己的手腕。


與自己同出一源的鮮血散發著芳香甜美的氣息,英二瞪大雙眼看著英一再度靠近自己,當他把手腕遞到自己嘴邊時更是嚇得掙扎起來。


「你發什麼瘋?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在做什麼?」


「你讓菱花抓下等吸血鬼過來的時間可能就已經失去理智了,既然如此直接喝我的血不就好了?」


「……你就不怕我會殺了你?」英二揮開了英一的手,同時捉緊了他的衣襟,「要是我過於貪婪,把你的血吸食到死亡為止,這樣也無所謂嗎?」


面對英二的質問,英一只是靜靜地看著他不發一語。正當英二以為英一終於放棄這念頭時,卻看見英一低頭含了一口鮮血,下一秒便將英二整個人扯過來以口渡血給他。


「!」


完全沒想到英一會直接來這招,英二被嚇得一時間無法反應過來,只能呆呆地任由英一的血滑入喉嚨進入身體。當極度缺乏鮮血的軀體接受到注入的訊號時,吸血鬼的本能也在這一刻展露出來。


將獠牙抵在英一的頸間,英二用力咬下吸吮之時,鮮血就如同甘泉般讓他的身體頓時輕鬆不少。而被這樣大量吸食血液的英一臉色也變得相當蒼白,儘管本能讓他實在很想一把推開英二,但只要他想到英二之所以會變成這樣也是為了他們時,他便無論如何都辦不到了。


孩提時一句無心的「想要自由」話語,竟能成為英二變得強大的理由。為了保護他和明奈,為了讓他們活得更加輕鬆,英二不惜犯下殺死親生父親的大罪,只為了將他們從令人厭惡的純血牢籠中解放出來。


他說英二瘋狂,但最開始讓他瘋狂的元兇難道不是自己嗎?


身為英二和明奈的哥哥,黑子一族的下任家主,他本該擔起責任保護弟妹才對,曾幾何時他卻已經被當作保護的對象。而保護他們的那個人又將多少黑暗的思緒隱匿起來不讓他們看見,只讓他們看見他最為日常而完美的一面?


他該阻止英二,甚至該告訴他這樣是錯誤的,但他就是辦不到。因為連他自己都不得不說,當他聽見英二說殺了父親的那一刻,他的內心竟輕鬆快活許多。


這份大罪,不該只由英二一人承擔。


英一慢慢地閉上雙眼,失血過多的倦意讓他的手無力再支撐著英二的身體。當他的身體搖搖欲墜幾乎要倒下之時,他也已經被英二一把抱住。


溫熱的液體自頸間擴散開來,有別於鮮血的觸感讓英一知道這是什麼。他想抬起手安慰英二,但過度的疲倦卻讓他無法再有所動作。


「別哭……」


英一試著調整自己的呼吸,讓自己不再那麼難受後才繼續道。


「我會和你共同擔負這條罪。無論未來會如何,都會和你一起走下去。」


「所以……沒事的,不要怕。」


他們就這樣互相依靠著好一段時間,等到英一的體力和力量差不多恢復時,他便讓英二坐在椅子上調息。接著,他便拾起英二剛才被貴巳以血能硬生生扯斷的手腳幫他強制接了回去。


確認英二應該沒問題後,英一才又走到貴巳的身邊。


貴巳是現任家主,同時也是帝國軍的高層人員。無論如何,在他把一切安排妥當前,都必須維持貴巳還活著的事實。


「英一?」


英二喘著氣看著若有所思的英一,正當他想問對方要做什麼時,卻只見他拾起地上的紅色菱形晶石。


「英一,難道你……」


「我知道你和璃櫻先前就私下討論,璃櫻已經全告訴我了。」將自己的血滴落在紅色晶石上,當晶石發出淡淡的光輝時,英一也閉上雙眼將手探往自己的心臟,「你原本也打算這麼做,對吧?」


英二一臉複雜地看著英一,望著英一呢喃咒文驅動晶石後將自己一小片的靈魂碎片烙印於紅色晶石上,並將那塊晶石放在貴巳的胸口讓兩者合而為一。


當晶石完全融入貴巳身體時,只見原先毫無反應的身體顫動了一下,接著他睜開眼睛,然後重新坐了起來直視著英一與英二。


「英二。」


貴巳低沉的嗓音一出,即使早已預料對方的反應,英二卻還是不免嚇了一跳。


「英一……你和璃櫻學了嗎?」


「『靈魂傀儡』畢竟是黃瀨一族的特殊能力。這種透過結晶所展現的類似技巧和力量雖然遠遠不如正牌,但也暫且夠用了。」強制剝除自己一部分靈魂意識是件相當耗費力量和精神力的事情,尤其在剛剛失血過多後他現在的狀況幾乎可以說是大大衰減,「近幾年來父親讓我參與不少事情,在交接的過程中由我來也會比你自然許多。等這件事告一段落後,你也能獲得自由,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呵,這台詞本應該是我對你講才對,這樣聽起來可真奇怪。」英二不禁失笑,他的身體還是相當沉重而難以站起,因此只能抬頭看著英一,「你和明奈也是,不用再被束縛了。」


「是啊。」


「但你看起來還是有煩惱,為什麼?」


「帝國的政局始終動盪不安,人類世界的吸血鬼獵人協會又開始蠢蠢欲動,竭盡目前為止已經展開數場戰役,每場戰爭所犧牲的吸血鬼和人類數量不在話下……要想暫時終結這個狀況,恐怕還得花費一番心思。」


「嗯?我以為這應該是雅臣叔叔和征臣要煩惱的事。尤其是征臣,聽說他最近新官上任不是嗎?」


英一笑了笑沒多說什麼,轉頭望著貴巳時更是一臉複雜。


「英二,你知道為什麼帝國軍會在這幾年內不斷地向人類挑起戰爭嗎?」


「?」


這件事英二還真的不知道。畢竟平常他醉心於自己的實驗中,政局這方面的事情他一向沒興趣也不曾插手,所以他自然只略有耳聞,而不知道更深一層的核心。


「因為有人不斷在君王耳邊進行挑撥,要君王進軍一舉拿下人類世界,讓人類世界完全屬於我們吸血鬼帝國的附屬……講好聽點是共創國土,但事實上就是把人類全數當成吸血鬼們『糧食倉』的存在。」


「!」


「君王本就有意想拿下人類世界,加上有心人士的煽動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因此才會造成後續的效應。」英一微微瞇起雙眼,盯著貴巳時更是帶著一絲厭惡,「那個主計畫者就是我們的父親和雅臣先生,而協同計畫的人就是元老院……」


英一說到這邊便不再多說,只因他知道英二一定知道他的意思。


只見英二錯愕地瞪大雙眼看著貴巳,他完全沒想到身為帝國君高層核心人物的黑子貴巳和赤司雅臣竟會是一手促成吸血鬼帝國和人類世界紛爭的元兇。


而且,帝國君和元老院有掛勾,不就代表兩個互制的單位有協同交易的腐敗弊病嗎?


「父親的理由是什麼?他怎麼會……」


「因為母親。」


「?」


英一無可奈何地將書桌上的相框拿起,相片中一名手捧著一束玫瑰花的藍髮女子美麗而高貴,但精緻的面容卻透出一份鬱鬱寡歡。


「因為母親曾經愛上一名人類,那個人類還是吸血鬼獵人……這讓自尊心一向頗高的父親無法接受。當時,父親除了當著母親的面前將那名吸血鬼獵人殺死之外,本就對人類沒什麼好感的父親,從此更是對人類深惡痛絕。」英一落下一抹無奈的嘆息,其實所有的根源就只在那一念之間的偏差,然而過度被情感支配的當下決定更是無法理喻地可怕,「雅臣叔叔似乎也有一些原因,總之他們兩人本就不喜歡人類,剛好現任君王又是個野心極大的男人,所以他們的計畫也得以順利推動。」


「既然如此,那就操控父親去和君王建言,讓他收手?」


「沒有用的。你別忘了,還有雅臣叔叔這個障礙存在。」


「那可真是麻煩……畢竟雅臣叔叔也是神秘到極點的人物。」


關於赤司雅臣一切他們幾乎不清楚。英二記得小時候曾經在七大家聚會時見過一次,當時他的印象就是有著赤色頭髮和赤金雙眸的男人帶著令人畏懼的威壓,除此之外他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不過英一怎麼會突然提這個?


「英一……你想做什麼?」


影像劇烈地產生晃動,他們還來不及聽見英一的答覆以及後續狀況,一切便如同被人強制終止般又恢復成一片黑暗。赤司和黑子還來不及消化剛才的資訊,他們所佇立的空間便產生黑色的裂痕。


「赤司君!這個是……」


「空間要轉移了。」緊緊抱住黑子不讓他離開自己視線分毫,赤司望著空間的裂痕越來越大幾乎要將整個世界給掀開時,一道強烈的白色光芒也隨之襲上他們,而赤司只能下意識將黑子的眼睛蓋上。


炫目的光輝並沒有持續太久。等赤司的眼睛能夠重新適應空間時他也緩緩地睜開,等到他看清楚眼前的景象時他也大吃一驚。


「看來我們都被擺了一道……從頭到尾這都是一場騙局。」


「赤司君?」


將赤司的手拉開而轉過頭去,當黑子瞇起雙眼看清眼前時,他也頓時錯愕不已。


「這怎麼可能……」


通體赤紅的宮殿以無數的赤色結晶構築而成,一對男女就佇立於殿前靜靜地望著他們,而環繞著宮殿四周則有無數發出哀號的黑影以及一條巨大的黑色河川。


青年與少女橫躺在宮殿的中央,他們閉上雙眼一動也不動,也不知道究竟是睡著還是已經死亡;另外一側,則站立著理應在現實世界中與英二對抗中的同伴們,他們同樣露出滿臉不解,顯然也很錯愕自己怎麼會在這個地方。


「小黑子!原來你沒事嗎?真是太好了!」


黃瀨的聲音將黑子的思緒拉回來,他們的身上雖然有不少傷口,但看起來似乎沒事,這也讓黑子鬆了一口氣。然而,看著眼前過於詭譎和衝擊的一幕,黑子卻完全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樣的思維來面對這一切。


「好久不見了,哲也。」


男人熟悉而溫柔的嗓音令黑子的身體一震,環抱黑子的赤司可以清楚感受到對方的動搖。赤司明白黑子的動搖之處,卻也只能更加用力地擁抱著他。


「歡迎來到赫爾墨斯之殿,最後的審判就要開始了。」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亦雪兒-翔昕 | Powered by LOFTER